曼彻斯特/曼城二手车

Manchester(曼彻斯特/曼城)转让二手车市场价格

白菜价出售BMW525D,全英可帮送

编号:5601 发布时间:2016-06-20
曼彻斯特/曼城转让二手车
所在城市:
Manchester  曼彻斯特/曼城
厂商:
BMW(宝马)
颜色:
深蓝
排量:
2.5-2.8L 
上牌时间:
2016

曼彻斯特/曼城二手车价格

动力系统:
柴油 
变速器:
手动 
里程数:
152,000
MOT:
2017-04
路税:
2016-11
价格:
£4,900
出一辆BMW 525D,06年,手动6档,柴油(比汽油便宜动力更足),里程,MOT到,ABS,ETS,倒车雷达,因为想换车出售。价格请QQ咨询:2112727402,大风吹。想买的话可以看车,全英境内可帮送车。
图片:
为什么要买车?买菜神器(ASDA免费停!永兴隆免费停!关键是不用手提很沉的一大包回家!),搬家神器(语言班的小伙伴你们知道搬家有多苦么,有车会轻松很多!),看球看演唱会神器(一般出来人超多),聚餐唱k深夜开par神器(曼城不安全且多雨,有车一切无忧)刷曼城餐厅神器!自驾旅游就更不用说了(请看图)!
为什么买这辆车?车况好,无事故,会帮说明如何买保险,用中国驾照,考英国驾照,曼城停车,自驾手机离线导航,修车,甚至买停车位!20多张CD白送(中英)!行车记录仪白送!车脚垫英国几乎没有,香港进口!买车回头还能卖!
联系方式在屏幕右上方,联系时请说是在留英网上看到的,谢谢!
  • 请您在联系时注明从“留英网”看到该信息,以便核对信息,谢谢!
  • 信息由用户自行发布,采用请谨慎,我们鼓励您当面交易。
  • 如果此内容给您造成了负面影响或者经济损失,请尽快联系我们处理。

[报告] [分享] [打印]

网友留言 人次回复 所有回复

发布二手汽车分类信息
联系方式
  • a13084568058普通会员2016-06-20发短消息
  • 联系人: 先生
  • QQ:      2112727402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  • 提示:请在联系时注明“留英网”,以便核对信息
赞助商广告